视频:韩团N.Flying四名成员新冠痊愈 还剩一人治疗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4 22:37: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N.Flying李承协、金宰铉、柳会胜、徐东成四名成员新冠痊愈解除隔离措施。

  公司发布公告表示成员们确诊新冠以后,根据防疫当局的方针进行了治疗,医疗团队认为不会再有感染传播的可能性,最终被确诊为痊愈,接到解除隔离措施的通知后现已出院。目前四人出院后正在充分休息,预计将会顺利完成预定日程。同时,车勋在生活治疗中心认真接受治疗,为痊愈尽一切努力。今后也将把艺人及所有人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遵守防疫当局的新冠相关方针。

  据悉,N.Flying五名成员,李承协、柳会胜、徐东成9月3日被确诊新冠肺炎,第二天金宰铉也被确诊感染,最后一名成员车勋9月9日被确诊。目前四位成员新冠痊愈,只剩下成员车勋在治疗中,期待大家都以健康的面貌回归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