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刘浩存郭麒麟合作新片 三人与骏马自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4 17:27: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浩存 成龙 郭麒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据媒体报道,由杨子所为编剧、执导,成龙、刘浩存、郭麒麟领衔主演的电影《龙马精神》开机,四位主创与骏马的自拍曝光。该片是“锦橙合制计划”继《刺杀小说家》、《拆弹专家2》等电影之后出品的又一力作,品质阵容引发期待。

  据悉,成龙“入行60年”本色出演落魄的龙虎武师老罗与爱马赤兔相依为命,且因赤兔卷入了一起债务纠纷,面临分离危机。除了成龙与马之外,新生代演员“谋女郎”刘浩存、在《宠爱》中与流浪狗搭戏,贡献超多泪点的郭麒麟,也将携手参演。

  2020年,杨子执导的电影《宠爱》获得元旦档票房冠军,众多“萌宠演员”的表演令大家印象深刻。此次电影《龙马精神》中,除了令人期待的喜剧和动作元素,导演杨子还将指导马拍动作戏,动物演员的体型变大,难度也随之升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