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闫学晶将出演谢大脚?网曝其已现身片场试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4 10:56: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有网友晒出了一段著名演员闫学晶疑似饰演“谢大脚”的视频,并配文称“谢大脚换人第一场开拍”。从视频中可以看出闫学晶身穿白色衬衫,下身搭配黑色长裤,到锁骨的头发披散在肩头,打扮的非常朴素,不过她的装扮看起来十分有气质。从她与对手演员的互动中可以看出闫学晶进入角色很快,与人交流时的表情也很精彩。

  但是对于这次消息的传出,网友的评论也出现了两极化,有人角色于月仙出演的谢大脚已难以替代,但是网友还是鼓励闫学晶的出演,认为她也可以演的很好。

  此前还有网友爆料称演员何晓影是接班人,因为她的神情和样貌与谢大脚非常相似,此前何晓影还是谢大脚的替身演员。

  闫学晶是著名的二人转演员,她出道后出演过多部令观众印象深刻的影视作品,如《都市外乡人》《女人当官》《小姨多鹤》等,也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