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知名影星胡慧中开通账号 孙俪自证身份与姨奶奶互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4 10:39: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3日,知名女星胡慧中首次开通某社交平台的账号,并发布了第一条视频,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与议论。胡慧中穿着一袭简洁的白色西装亮相视频中,皮肤白皙紧致,脸上没有明显的皱纹,头发精心打理成微卷的款式,整个人看起来优雅动人,一点都不像63岁的样子。胡慧中的手上还涂了粉粉嫩嫩的指甲油,优雅的气质中又多了几分娇俏。

  作为知名影星,胡慧中曾经凭借优越的外貌条件被星探发现,随后出演了不少优秀的影视作品,像《欢颜》、《霸王花》、《重庆谈判》、《梁山伯与祝英台新传》、《猎魔群英》等等。除此之外,胡慧中还是孙俪的亲姨奶奶,在孙俪生下二胎女儿之时,胡慧中还曾探望过刚满月的小花妹妹。在胡慧中开通社交账号后,孙俪在评论区留言求回关居然没被认出来,需要发微信给姨奶奶自证身份,不过现在两人已经互关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