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粉丝送机致机场混乱 樊振东发文:允许我做个普通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4 09:47: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下午,马龙、许昕、刘诗雯、孙颖莎等国乒选手从各省市抵达西安,投入到全运会的战斗状态,其中更是包括本次奥运会的男乒亚军樊振东。樊振东在本次奥运会后人气暴涨,从广州出发征战全运时更是有不少粉丝前来送机。

  13日晚,樊振东通过球迷会就当天送机的混乱情况和大家交流,希望大家在线下时保持秩序、遵守防疫规定、把握分寸感,他说“我之前就强调过,很感谢大家喜欢和支持作为运动员的我,但赛场之外我是普通人,跟每个普通人一样需要私人空间。”

  樊振东表示:“队伍安排的行程和包括赛场在内的集体场合,请现场的大家注意保持秩序、遵守防疫规定,时间允许的前提下我会尽量满足高素质球迷的签名需求,但除信件外不接受任何礼物。至于我的个人行程,绝对不希望被接送机和追拍,也不会在个人场合签名合影,恳请球迷们允许我做个普通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