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玉泽演牵手圈外女友逛街被拍 穿情侣黑衣背影甜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3 16:54: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中国网友在社交平台分享韩国拍到的玉泽演牵手圈外女友逛街的照片。照片中,玉泽演黑衬衣配黑色西装裤,一手插兜一手牵着身穿黑色连衣裙的女友,背影潇洒帅气。两人看上去非常登对。

  1988年出生的玉泽演以韩国男子偶像组合2PM成员身份出道。去年7月,玉泽演出道12年以来,第一次公开承认了自己的恋情。当时韩国媒体的报道中写玉泽演女友是一位29岁的貌美的普通上班族女性,也引发了网友诸多好奇。

  而当时根据玉泽演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两人已经交往了三年,目前感情非常稳定,就算在玉泽演在服役期间,两人的感情也能保持不变。在每次休假期间,两人也会像普通情侣一样去约会。有目击人表示,两人约会的样子真的非常幸福!如今来看,玉泽演牵着女友也是很坦然、很幸福的样子,看来两人在非常认真的交往啊!期待有情人终成眷属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