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彦斌恋情疑似曝光 与神秘美女牵手同回酒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3 11:21: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恋情 胡彦斌 牵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胡彦斌被媒体拍到与友人聚餐的画面,视频中胡彦斌和友人聚餐结束后,在外面和朋友挨个拥抱告别,当晚胡彦斌喝的都点多,他和友人拥抱完后站都站不稳,

  随后又和一神秘美女乘车到达酒吧,两人牵手走进了酒吧。

  结束之后胡彦斌和这个神秘美女抵达了酒店,一起在前台办理入住,此时的胡彦斌还一脸宠溺的看着神秘美女,跟她说话。

  此前他在节目中曾说过自己至今单身未婚,但目前胡彦斌方面对于此事并没有做出回应。

  胡彦斌做客某综艺时,谈到婚姻,他表示爱情是双向责任的,如果没有找到真爱,没有责任感,就不要随便结婚。内心摇滚的他曾说表示,找不到真爱,自己决不结婚!

  当然胡彦斌表示并不是不婚主义,自己的内心还是向往,追求真的爱情,才可以去领证,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不希望自己做错决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