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布兰妮公开表示订婚 与男友合体出镜钻戒亮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3 11:17: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布兰妮 订婚 男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日,小甜甜布兰妮在社交平台秀出男朋友Sam送的钻戒并佩戴在无名指上,公开宣布和男友订婚配文:“我好激动,太难以置信了!”

  此前Sam曾被媒体拍到在专柜选购钻戒,被猜测好事将近。前些天在社交平台上发出一张戒指照片,但随即秒删,并称账户被盗,然而今天布兰妮手上所佩戴的戒指为那天照片中的同款。

  Sam的经纪人向媒体再次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他很自豪能够庆祝并确认订婚,他补充说:“这对夫妇今天正式确立了他们的长期关系,人们对他们的支持、奉献和爱深深打动了他们。

  布兰妮在2016年和男友Sam相识,两人相差13岁,但丝毫不影响两人之间的甜蜜,两人约会也曾多次被媒体拍到。

  布兰妮的男友Sam是一名伊朗籍的模特签约顶级模特公司凭借劲爆的肌肉和俊朗的外形更是成为健身大刊《Iron Man》史上最年轻的封面人物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