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徐坤被前经纪公司起诉 因合同纠纷9月17日开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3 23:26: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天眼查显示,上海依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蔡徐坤委托合同纠纷案将于9月17日开庭,法院为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据悉,原告依海文化为蔡徐坤前经纪公司,当时蔡徐坤是这家公司打造的SWIN组合的成员,中间还闹出该公司向蔡徐坤索赔5000万违约金事件,最终在2019年,蔡徐坤与该公司正式解约。

  此外该公司曾多次起诉蔡徐坤及蔡徐坤工作室,案由多为不正当竞争纠纷、委托合同纠纷。就在今年6月,上海依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新沂蔡徐坤影视文化工作室等不正当竞争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公开,裁判结果为准许原告上海依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撤诉。值得一提的是,据显示,上海依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最高法院公示的失信公司,同时也被法院列为限制高消费企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