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演出信息采集与服务平台启动 演出票房首对外开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3 16:52: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近日,由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建设运营的全国演出票务信息采集与服务平台启动后,多家票务系统的票务管理和销售数据陆续按照规范要求与该平台实现对接,初步实现跨系统演出票务信息实时采集与统计。

  今日,灯塔专业版作为第三方数据分析平台全网首个接入该信息采集平台,演出票房信息将通过灯塔专业版对公众开放。

  据悉,即日起登录灯塔专业版APP即可查看全国演出票房大盘,数据模块横向覆盖六大一级演出品类;纵向辐射十余个细分维度,每日6点起更新,可自定义筛选行业核心指标,多视角多维度精准追踪市场动态。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秘书长潘燕表示,演出票务信息采集与服务平台是演出行业首个票房信息采集和管理平台,是我国在推动演出行业数字化发展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她还透露,接下来各大演出票务平台将全面按照《演出票务服务与技术规范》改进票务管理系统和票务销售系统。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