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仙友谊!Baby卡点为杨幂庆生 喊她吃Q版蛋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3 11:24: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Baby 杨幂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是杨幂35岁的生日,一众艺人一早就向她送上生日祝福,杨幂“嘉行传媒”的同事如张云龙、高伟光、迪丽热巴等人都纷纷祝她生快!而好闺蜜Angelababy也掐点在“9点12”分发布动态为杨幂送上生日祝福,这一次“表态”也打消了外界不少猜测,两个人仍旧铁磁一对儿,当然“铁三角”这回还少个张大大,要知道以往这个隆重的时刻,张大大是和她们两个人共同庆祝的。

  能让Angelababy为之掐点庆生的朋友比较少,而大幂幂占据其中之一的“份额”显然两个人真是好到了一定程度。纵观之前的生日,无论是Baby的生日还是大幂幂的生日,自从她们的闺蜜情确定之后,两人不是在一起度过,就是隔空庆生,几乎没有间断过。 

  当天,杨幂庆生现场的画面也流出,据悉她当时正在参加某品牌活动,品牌非常贴心的为她布置了生日现场,一个高层蛋糕也让大幂幂喜笑颜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