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偶像剧画面有!有网友拍到张杰谢娜机场牵手超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3 11:23: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杰 偶像剧 谢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晚,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张杰谢娜夫妇一起现身长沙机场的动态。张杰口罩遮面身穿黑色T恤现身,渔夫帽将整张脸都遮挡了起来。谢娜长发披肩身穿格子长裙,戴着老公同款渔夫帽,装扮休闲低调。一起现身机场的夫妻俩,还全程十指紧扣前行,尽显夫妻间的甜蜜。一起同行期间,张杰还时不时转过身看向谢娜,小细节里写满宠溺。

  据悉,此次一起现身机场的夫妻俩,是要去录制中秋晚会,而这也是谢娜生完二胎后首次与张杰同台演出,相当令人期待。9月11日,生完二胎后正式回归节目的谢娜,大方官宣了二胎产女的喜讯,并透露二胎女儿小名叫“小咘芽”,是跳跳帮妹妹起的。再次升级当妈的谢娜,谈到二胎女儿脸上挂满笑容,幸福全写在脸上。前几日,有媒体还拍到谢娜和老公张杰一起接三岁半双胞胎女儿放学的画面,夫妻两个一人抱着一个女儿,同样让人感觉好温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