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奕女儿画画为冬奥加油!8岁铛铛扎马尾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3 11:22: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奕 冬奥 女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黄奕晒出女儿黄芊玲的新画作,并且配文称“宝的新画,共赴冰雪之旅,2022北京冬奥加油”。照片中,8岁的黄芊玲身穿白色T恤和黑色长裤,脚上穿一双可爱的红色鞋子,扎一根长长的马尾辫,鹅蛋脸更加衬托出她的身材瘦削纤细。

  她手捧自己的新画作,站在画室外面配合妈妈拍照,表情冷静自信。黄芊玲画作的主题是2022北京冬奥会,画面栩栩如生,画中一位运动员骑着滑板在冰雪世界中运动,身后还有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

  黄奕不止一次晒过女儿的画作,今年5月份时她也曾晒出过女儿的画。她看到女儿的画直呼可爱,还让网友猜测画的是什么,当时已有不少网友感慨黄芊玲的画画天赋。

  女儿进步的同时,作为妈妈的黄奕也保持优秀。近日,她在网上晒出自己倒立健身的照片,紧身上衣搭配休闲裤,倚靠着墙角,轻松做起了高难度的全身倒立动作,身材丝毫没有走样发福的迹象。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