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渤姐姐开时尚门店排场大 黄晓明徐峥等齐送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3 11:21: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渤 徐峥 黄晓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一条“黄渤姐姐买手店入驻线下商场”的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从网友晒出的现场图可以看出,黄渤姐姐黄的店铺空间宽敞,从内部装修到产品摆放,都设计感十足。店铺门口摆放着整整齐齐的花篮,还设有签名墙供嘉宾们签名、拍照,整套流程下来,颇有明星参加大牌活动的架势。虽然是开业第一天,但已有一票群众闻声而来,在店门外排起了购买的长队。

  除了现场活动办得有声有色外,不少明星的惊喜送祝福也为此次的门店开业带来了不少热度。徐峥、于和伟、佟丽娅、黄晓明、张艺兴等黄渤圈内好友都为黄洮专门录制了视频,还称呼她为“洮姐”。

  而弟弟黄渤虽然没有来到现场,但也在视频中表达了对姐姐的支持。其实,很少有人知道黄渤居然还有一位身处时尚界的姐姐。2018年,在黄渤首次担任导演的电影《一出好戏》首映礼上,他的姐姐黄洮携其母亲到场观影,这才正式出现在大众视野中。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