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1年港姐前三甲诞生:宋宛颖夺冠军 关礼杰女儿止步五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3 09:29: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港姐 关礼杰 宋宛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2021香港小姐竞选总决赛隆重举行,12位候选佳丽悉数亮相,全员礼服上阵齐齐比美决赛司仪由郑裕玲,陈凯琳、钱嘉乐、丁子朗、周嘉洛担任,大会评委分别为朱玲玲、余锦基、王幼伦、刘伟强、林大辉。

  12强佳丽化身女战士绚丽开场轮流出场自我介绍。现场的压轴表演嘉宾则是好久不见的张学友,歌神不愧是歌神,四首连唱完全不成问题,中间一段高音无障碍穿越,引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张学友表演完毕之后,五强名单也随之诞生,她们是关枫馨、邵初、梁凯晴、宋宛颖、王嘉慧最后环节,前三甲正式诞生,关礼杰女儿关枫馨三甲不入,8号宋宛颖夺得冠军,15梁凯晴夺得亚军,14邵初夺得季军,同时也承包了友谊小姐,另外最上镜小姐则是10号杨塔琳,恭喜三位佳丽。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