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晒庆生照感谢大家祝福 戴生日帽捂脸好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2 16:10: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生日 祝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日,是杨幂的生日,她晒出庆生照,戴着生日帽很是可爱;还发文感谢大家的祝福:“蜜蜂和狐狸,彼此陪伴彼此成长,是最美好的事,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我也要把最美的祝愿分享给你们。我们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努力奔跑,在不同的跑道上为对方加油打气,愿每次互相遥望都能看到更好的彼此,希望每个小蜜蜂都能做有意义的事,成为更好的人,传递正向的能量,活好自己的人生,加油!”

  此外,当天零点一到,就有一众娱乐圈里的朋友卡点送上生日祝福,大幂幂人缘真不是盖的。硬糖少女303的王艺瑾发了一篇小作文,称杨幂是漂亮的小狐狸。张大大更是录了段手写小视频,祝杨幂生日快乐,笑口常开。嘉行传媒的一众艺人自不必说,张彬彬、张云龙、祝绪丹、黄梦莹、高伟光等人纷纷为杨幂庆生。迪丽热巴也在零点为杨幂送上祝福 “么么么啾啾啾~”可爱得很。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