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15届亚洲电影大奖入围名单公开 张子枫获最佳女主角提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09 23:08: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亚洲电影大奖学院公布第15届亚洲电影大奖入围名单。殷若昕执导,游晓颖编剧,张子枫主演的《我的姐姐》获三项提名,同时95后实力小花张子枫此次也将与陈淑芳、苍井优等实力女星共同角逐最佳女主角奖,令人十分期待。而《八佰》、《刺杀小说家》两部作品也分别入围两个技术类奖项。

  不过此次名单一出,张艺谋无疑再次证明了自己以及自己团队的实力。从名单中看,张艺谋两部作品累计获得11项提名,《一秒钟》提名最佳电影、张艺谋本人提名最佳导演、张译提名最佳男主角、刘浩存提名最佳新演员、捞仔提名最佳原创音乐,秦海璐凭《悬崖之上》提名最佳女配角、余皑磊提名最佳男配角、陈敏正提名最佳造型设计、赵小丁提名最佳摄影、李永一提名最佳剪接、曹永旭提名最佳原创音乐。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