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雨昕为不当言论道歉 表述被恶意曲解并非事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23 22:05: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雨昕 THE9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THE9成员刘雨昕在直播中说“感谢疫情,所以大家都在家里看节目”的言论引发争议。对此,8月23日,刘雨昕专门发文道歉,解释自己“本意是想感谢疫情期间医护人员的付出和大家在疫情期间一起防疫抗疫的努力,因发现有表述不清的地方,直播过程中立即做了解释,非常抱歉引起大家的误会,以后定会更加谨言慎行!”对此粉丝们也表示相信刘雨昕的为人,此番解释希望路人们也能了解真相。

  而THE9官方账号也回应称该事件根本就是无中生有,是刘雨昕的表述被部分网友及营销号恶意截取并曲解,直播过程中她已澄清表达原意,请用户停止传播不实报道。刘雨昕原生经纪公司及工作室也发声明回应,称相关不实言论涉嫌侵犯刘雨昕名誉权,公司已取证公正完毕,保留通过民事诉讼途径追责的权利。(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