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维和防暴队》宣布终止与张哲瀚所有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8-14 15:37: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电影《维和防暴队》宣布终止与张哲瀚所有合作。电影《维和防暴队》声明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民族大义不容挑战。电影《维和防暴队》对一切有违国家形象与尊严的行为零容忍并强烈谴责。

  张哲瀚在稍早前陆续被曝光曾在乃木神社中参加友人的婚礼,还在靖国神社拍照比耶,甚至还拍摄带有旭日旗的日本车辆,这一切“不端行为”引起众人对张哲瀚的历史观、价值观质疑。而张哲瀚发布道歉信,并表示自己一定会谨言慎行等等,但是这样的解释并没有服众,随后张哲瀚的商务合约陆续受到影响,相续有多个品牌宣布和他进行解约。

  央视新闻发文评张哲瀚事件,称此行为:“不能简单归咎为“曾经无知”,身为中国人,应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绝不能是非不分,甚至误导青少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