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奶的脸打最凶的球!孙颖莎肉脸成国乒知名景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30 00:02: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颖莎 国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在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孙颖莎4:0淘汰日本选手伊藤美诚,与陈梦会师决赛。赛后不少网友纷纷被孙颖莎圈粉。要知道孙颖莎可是国乒团宠,从2017年首次登上国际赛场成为双冠王就备受关注,其肉嘟嘟的脸蛋被教练、搭档、记者多人捏过,说话也奶声奶气的,让很多球迷变成了“妈妈粉”。

  不过这就是传说中的反差萌嘛!在赛场上意气风发结果场下可可爱爱,用最奶的脸打最凶的球呀。而且孙颖莎这张脸也成了国乒知名景点,大家都想试试,连万茜都专门发文表示想捏。照片中,很多人都一脸宠溺的捏着孙颖莎肉肉的小脸蛋,莎莎也很配合的让他们捏,甚至有时自己还捏两下,还自导自演4种“捏脸”,大魔王莎莎也太可爱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