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怡自曝不办婚礼原因 坦言不是因为婆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30 10:00: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怡 婚礼 原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孙怡在某综艺中曝出和董子健不办婚礼的原因,澄清不是因为婆婆,是因为不想大张旗鼓地办婚礼,也因为在娱乐圈当时结婚的时候年纪比较小,所以没有办婚礼。

  据悉,孙怡和董子健是奉子成婚,孙怡当时才23岁。如今28岁已经结婚5年了,孙怡表示在两个人刚结婚的时候婚礼非常重要,基本都先领证再筹备婚礼,或者同时进行。不过生完孩子后,孙怡和董子健也没有办婚礼。甚至还有传闻称孙怡和董子健没有领证,因为婆婆王京花不喜欢孙怡。

  孙怡的婆婆王京花是圈内有名的经纪人,董子健是星二代,而当时的孙怡家境一般,名气也一般。外界频频传是因为婆婆的缘故导致孙怡和董子健不能办婚礼,在婆家地位低。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