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乒名将陈梦晋级奥运会“黄晓明亲表妹任嘉伦前队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8 16:11: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梦 晋级 奥运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奥运会乒乓球项目女子单打比赛开赛,中国选手陈梦以4比1的成绩战胜了加拿大的选手,27岁的她很是生猛,在比赛中十分突出,实力超群。

  陈梦受到关注还有一点原因是她是黄晓明的亲表妹,她奶奶和黄晓明奶奶是亲姐妹。黄晓明和陈梦也有很多互动,据陈梦说,黄晓明一直都很关注她的比赛。

  令人没想到的是,陈梦和任嘉伦也是发小,两人之前都是山东乒乓球省队的队员。任嘉伦在2020年就和陈梦互相互动过,在网上直接艾特她,夸她是好样的。陈梦也曾对话过任嘉伦,说谢谢超人,之后晒出了任嘉伦送给她的礼物。任嘉伦以前的名字叫做任国超,陈梦小时候叫他“小超人”,所以现在也叫他超人,这份友情一直保持到了现在,真是十分温馨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