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共渡难关!周杰伦昆凌夫妇捐款300万元驰援河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7 09:49: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昆凌 河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晚,周杰伦歌迷网官方账号发文称:“周杰伦昆凌夫妇通过郑州红十字会捐赠300万,郑州一定行,郑州加油,河南加油!”并晒出周杰伦捐款截图。截图中,郑州市红十字会公示了接收抗洪救灾定向捐款拨付情况及大额捐款,在100万元以上个人捐款的名单显示周杰伦昆凌夫妇捐款300万元。

  这份公示的捐款时间是7月25日15时起,截至26日15时,也就是说周杰伦的这笔捐款发生在25日或者者26日,在此期间,周杰伦并没有透露自己捐款的消息,如果不是郑州红十字会的公示,网友们还不知道周杰伦已经默默捐款300万元。还有粉丝整理了周杰伦历年来的捐款记录,历年捐款总额超亿元,记录中显示的捐款记录,很多连粉丝都不知道,每次捐款周杰伦都是零宣传。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