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立农檀健次化身迷人王子 吉克隽逸景甜诠释不同的性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7 09:47: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宝格丽香氛活动举行,到场明星男帅女美各个时尚感爆棚!阳光男孩陈立农身穿褐色西装亮相活动,打扮时髦帅气笑容超级灿烂迷人,生图状态下也好绝!简直就是穿着棕色西装的气质小王子没错了~

  檀健次亮相活动状态在线造型精致帅气十足,今天是戴了领结的优雅小王子哟~哥哥真是越活越年轻了!

到场女明星同样打扮精致,面对镜头光彩夺目。

  吉克隽逸亮相活动锁骨迷人,身穿高开叉长裙大秀美腿,这反光的肤色看着也是超级性感迷人,谁看了都得说一句姐姐我可以!

  “甜姐”景甜亮相活动气质好温柔讲话时眉飞色舞活泼可爱,这精致的小脸也就小编巴掌大小,姐姐美到起飞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