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1微博电影之夜独家对话张婧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13 14:52: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新浪2021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举行。当天,张婧仪[微博]身着一件粉色礼服亮相,接受了新浪娱乐的专访。

  2021年,刚刚毕业的张婧仪迎来了人生的第一部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的上映,这部电影讲述了普通人十年的爱情史诗,前不久票房超过了三亿,赢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

  今年中秋节,张婧仪与徐帆合作的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就将与观众见面。张婧仪透露,这部电影里的角色有些叛逆,与以往所饰演过的人物都有所不同。

  (王赐安/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