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1微博电影之夜独家对话刘昊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6-13 14:30: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新浪2021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举行。

  因为有两个剧组要走,为了换衣服迅速,刘昊然[微博]当天的造型,一个穿了斗篷,一个不穿斗篷,而穿了斗篷的那一套,被网友说像哈利波特和夜礼服假面。

  前不久,刘昊然完成了人生的第一出公开表演的音乐剧演出,这部《血沃中华》也是刘昊然进入煤矿文工团之后的第一个公开的工作。作为中戏毕业生,第一次登上舞台,刘昊然找到了第一次拍电影的感觉。

  进入煤矿文工团之后,刘昊然坦言有特别强烈的安全感,“像学生有了学校,我觉得对我而言是自己认知里面有一层保护,起码你有一个归属地的。”

  (王赐安/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