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现工作室呼吁粉丝停止剧组探班 不要传播路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27 15:33: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现 工作室 探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李现工作室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粉丝近期的探班行为给李现及同组演员带来困扰,也给剧组工作人员的工作带来额外负担,因此呼吁粉丝停止剧组探班行为,“请勿通过任何渠道购买拍摄通告及打探拍摄信息,勿进行任何形式的剧组应援,勿跟机、跟车,勿蹲守酒店,勿进入休息及拍摄区域、围观拍摄现场,勿擅自传播现场图片、音视频等路透内容。”

  据悉,李现目前正在拍摄忻钰坤导演的新作《中国刑警》,主演还有朱亚文、王景春、白敬亭、陈数、王子文等人,该电影以2012年警方破获长达八年的“苏湘渝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在重庆击毙案犯周克华为原型展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