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吉娜产后三个月首现身 穿皮夹克戴棒球帽身材如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08 11:42: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郎朗 吉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7日,吉娜现身长沙机场。她身穿卡其色皮夹克,头戴黑色棒球帽,亲和力满满。这是她产后三个月首现身,身材已恢复如初。

  此前,吉娜首次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家三口合照,并配文“你来到世界的第100天,和爸爸妈妈一起庆祝一下吧。”照片中,吉娜穿蓝色印花连衣裙,搭配精致的妆容,对镜灿笑女神范十足,与郎朗一起抱着儿子,产后状态超好。身旁的郎朗身穿格子西服搭配黑T,满脸笑容。不得不说,升级当爸爸后的郎朗简直是人逢喜事精神爽,整个人看起来活力满满。(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