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aby带娃游三亚被拍 小海绵撒娇求抱抱超软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08 11:42: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baby 杨颖 黄晓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杨颖带小海绵游三亚的画面,怕晒的baby用毛巾挡着脸,身边的小海绵与妈妈手牵手非常乖巧。而后baby教育小海绵,小海绵赌气甩开身边人的手,不一会小家伙又去和妈妈撒娇求抱抱,超软萌。

  此前,baby带着小海绵现身机场。小海绵小跑得紧跟母亲的脚步,她也不时地回头,看一眼孩子。两人一前一后,一人推着一个行李箱。机场奔跑的模样,看上去好笑又可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