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建华林心如4岁女儿近照曝光 小海豚穿蓬蓬裙抱爸爸大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27 11:30: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有网友分享另一张霍建华与4岁女儿小海豚的近照,该网友直言“小海豚长高了。”照片中,小海豚身穿粉色连衣裙,脚穿银色公主鞋,留着长长头发,被妈妈林心如打扮得粉粉嫩嫩的超可爱宛若小公主,长高很多已到霍建华腰部。

  据悉,这张照片是出自林心如妈妈的生日会上,时间是在4月初,当时霍建华上台演唱时曝光不少照片,但有关小海豚照片却没有公开。而且从这个角度拍照也正好护住小海豚的脸,嘉宾好友也有刻意保护小海豚长相不被曝光。

  据悉,此前林心如接受采访时就曾透露女儿非常白,眼睛很大,睫毛随霍建华很长,还有两个酒窝。从霍建华与女儿私下相处画面中能够感受到,父女俩感情非常好,小海豚也非常依赖爸爸,就如林心如说的那样,私下女儿和霍建华感情更为亲密一些。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