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又一知名品牌翻车! 韩星李钟硕成中国区大使惹众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23 10:28: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钟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巴黎欧莱雅官宣韩国男星李钟硕担任品牌最新大使,遭到一众网友痛批。原因是,在该品牌发布的官宣海报中,李钟硕的名字下方加上了一行小字,写着巴黎欧莱雅品牌大使中国区。其官方社交平台上的文案也特别标注了李钟硕是中国地区代言人。这一行为,让网友直呼是“诚心来恶心中国人”。官宣消息发出仅一个小时,评论转发就被愤怒的网友占领,消费者们表示要联合发声坚决抵制。或许是迫于舆论压力,原本官宣李钟硕成为中国区品牌大使的博文是在置顶状态,现在已经被撤。

  据悉,李钟硕是韩国知名男演员,曾出演《匹诺曹》《听见你的声音》《学校2013》等经典韩剧,可以称得上顶流男神。(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