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安娜出道后首次公开亮相 生图状态略显浮肿颜值引热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9 17:50: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姚安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姚安娜亮相上海车展,出道后首次公开亮相,她身穿白色西服套装,生图状态引发讨论。从照片来看,姚安娜一身洁白色西服套装亮相,脚上踩着同色的恨天高,两颗硕大的耳饰无比醒目,妆容方面以空气刘海点缀,整体造型看起来还是比较干净清爽的。

  而在近景镜头中,生图里的姚安娜皮肤状态看起来相当一般,虽然年纪轻轻,但脸蛋较肉且略显松弛和水肿,五官在侧脸角度下也显得较为普通,远远没有身为艺人该有的独特气质,整体观感与同龄的明星差距不小。不少网友看到她的生图后,禁不住质疑姚安娜的颜值为什么要出道当艺人,还有网友就此次姚安娜的表现精准吐槽称“乡镇企业家”。(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