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刘若英 我不想变老但我更不想变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4 11:29: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为新专辑《各自安好》营业时,公司同事对刘若英 进行了社交媒体方面的速成培养,“他们以为我看完后会完全了解跟答应。但我看完以后就说,嗯,臣妾真的不行啊…”了解自己不是综艺型人格,坦言有颗“玻璃心”的刘若英也知道当前的网络环境留给她的机会不多,但即便对刘德华、汤唯、桂纶镁进入直播间宣传有兴趣,她也不会勉强自己:“我被勉强做一件事时,它反而是反效的。所以我还是必须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方式。”直言自己曾在张菲、费玉清的节目里接不住话,有过冷场,“这种冷场可能会遭大家骂,我又‘玻璃心’,怕被骂,所以少上,少出错。”谈及未来是否可以接受综艺节目时,她表示“很熟的好朋友的节目,我会觉得很安心。比如像何炅 ,如果他找我,我会很乐意去。另外金星老师的节目我也很喜欢。”

  曾回答过“素颜的时候最美”的刘若英,近年来常常会在晚上偶尔照镜子时“吓一跳”, “那真的太不优雅了。”在全民崇尚医美驻颜的年代,经过仔细询问了解后,刘若英大方表示,如有需要,未来不排斥,“如果可以让自己心情好,也让别人赏心悦目,我觉得是一件很好的事。但我一定要很谨慎。因为虽然我不想变老,但是我更不想变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