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把南艺的烤肠吃涨价了?张一山回应要去找老板聊聊降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08 09:32: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一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一山在南京艺术学院拍戏,因为买了学校超市里边的烤肠,结果老板涨了五毛钱,从三块五涨到了四块钱,南艺学生纷纷抗议,在社交平台哭诉吃不起四块的烤肠了。张一山本尊先是出现在同学的评论区,表示“我明天让他降回来 我试试”,随后又发布了社交平台回应:“明天准备再去买一支小肠肠,原味儿的,顺便找老板聊聊。”

  希望张一山出面解决马到成功吧,据悉张一山正在和关晓彤、范丞丞拍摄电视剧《曾少年》。(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