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一博连续六年发文为汪涵庆生“涵哥生日快乐 顺利健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07 16:36: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一博 庆生 汪涵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是汪涵的生日,王一博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生日海报为其庆生:“涵哥生日快乐,顺利,健康!!”

  据悉,这已经是王一博连续第六年为涵哥送上生日祝福了。王一博与汪涵相识于某档综艺节目,从相识那一年起,王一博每年都会为汪涵发送生日祝福。即使汪涵并不运营社交账号,王一博也坚持不懈的为汪涵祝福。每一年王一博给汪涵的祝福都非常的用心,2018年王一博更是用“爱科学的,爱和平的,无私无畏”来形容汪涵,两人的感情可以说是很深厚。2017年时,王一博称汪涵是他眼中最帅气的男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