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罗锅”李保田近照罕曝光 头发花白演技依旧在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07 16:35: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罗锅 李保田 近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过“刘罗锅”的资深演员李保田罕见在新电影中出现,许久不见的他满头白发,胡须也是花白,脸上还有些老人斑,看着老了很多。李保田复出之后在他的新电影中饰演一个长辈,他和任素汐有很多对手戏。

  不过,李保田即使老了也不改欢脱性格,在片场他演完略显沉重的戏份之后,面部表情立刻换了一个画风,他搞怪地冲着镜头做表情。李保田在拍完扮演病人的一个片段之后,他的“戏瘾”好似突然出现,即兴为大家表演了一个影视剧中上吊的动作。李保田把这个动作分为简单型和复杂型两种方式,他模仿上吊的动作信手拈来,不愧是演技超好的老戏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