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兴方发律师声明 否认招收练习生时索要报名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07 11:53: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艺兴 声明 报名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晚,张艺兴方发布律师声明,表示发现有人冒充染色体娱乐集团的名义行非法事宜,已经报警,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侵权方的责任。律师声明称“不法分子假借委托人名义故意向染色体娱乐集团全球练习生招募计划的报名选手索要报名费、恶意诈骗等伤害行为,已涉嫌犯罪,并对委托人名誉造成严重损害。”

  据悉,2020年10月,张艺兴旗下的染色体娱乐集团练习生全球招募计划正式启动,今年3月,有网友发现该公司招收练习生的报名表上性别一栏有“其他”选项,即表明招收第三性别者、跨性别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