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杏儿分享三胎儿子出生细节 为照顾孩子宣布封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06 17:05: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杏儿 三胎 出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媒6日报道,胡杏儿今日终于宣布儿子李奕宏出生,她在老公李乘德陪同下进入产房顺产,生下3.6公斤重宝宝。胡杏儿形容三胎儿子样子是大儿子和二儿子的混合体,他的中、英文名均出自老公手笔。

  胡杏儿特地在今日13点14分公布喜讯,寓意一生一世,是她与老公表达爱护3个小孩一生一世的承诺,又指其实生男或女不要紧,最紧要是他们身体健康、快乐成长。虽然3胎都是儿子,但胡杏儿坦言:“收山了,不会再追,始终需要时间悉心照顾、教导,培养孩子们。”

  胡杏儿坦言儿子于复活节前已经出世,不过因为太忙,所以现在才公布。而胡杏儿老公也在社交网晒出手持宝宝摇篮父子合照,并表示儿子英文名是“坚决的保护者”意思,对儿子充满期许,中文名则按族谱而改。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