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晓天方发文否认恋情 为不妥当行为举止道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06 15:39: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狗仔拍到唐晓天和神秘美女约会,当时两人在路边肢体语言很亲密,唐晓天手上拿着香烟,还有随地吐痰的行为。两人跟朋友聚会以后,一起回酒店,疑似恋情曝光。

  唐晓天方发文澄清视频中的女性为合作多年工作人员,二人并无恋爱关系。剧组聚餐贪杯,行为举止有所不当向大家致歉,艺人及团队会深刻检讨。在未来工作和生活中会督促艺人谨言慎行,树立正确榜样。唐晓天本人也作出了道歉:“很抱歉我做了错误的示范,接受大家的批评,以后会注意自己文明举止,绝不再犯。”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