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的姐姐》票房破亿 李银河发长文点评其为佳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03 17:59: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我的姐姐》上映至第二天,累计票房破亿,领跑清明档。3月31日,李银河发长文点评《我的姐姐》,称不管是从普通观众角度还是社会学的角度,这部电影都是一部佳作。

  根据李银河所述,这部电影不仅为我们演绎了亲情的故事,同时也揭示了社会中存在的重男轻女问题。不仅讲述了一个合情合理、引人入胜的好故事,还深刻揭示了社会伦理、社会问题。也许就是这样的共情和真实,让剧作拥有了独有之处。所以屏幕前的你们有去看《我的姐姐》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