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确定了!周冬雨易烊千玺《少年的你》日本定档7月16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3 18:13: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确定将于7月16日登陆日本院线。该片根据玖月晞小说改编而成,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领衔主演,尹昉、黄觉、吴越、周也、张耀、张艺凡、赵润南、郜玄铭主演,讲述在高考前夕,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守护彼此成为想成为的成年人的故事。

  据悉,电影《少年的你》于2019年10月2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累计收获票房15.58亿,位列2019年中国电影票房榜第九名。该片曾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员、最佳摄影、最佳服装造型设计、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八项大奖,并于近日获第93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国际影片提名。(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