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思纯说自己不是恋爱脑 谈及友情称自己不会苛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3 17:31: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思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马思纯和盘尼西林乐队主唱张哲轩恋情疑似曝光,网友纷纷质疑马思纯眼光。23日,马思纯在某杂志采访里回应了恋爱脑和谈到友情,针对网上马思纯又和谁好了、又和谁不好了的讨论,她说和杨紫当姐妹好久了、还小心翼翼让杨紫不要在乎网上的评论,紫妹的反应好可爱“姐,你想什么呢?我可是巨星”。

  谈到女演员之间的友情存在竞争关系,马思纯说“别人做得好、天资好、老天爷赐得好,那都是别人应得的,和我没有关系”,还表示再好的朋友缘分到了也会走远,自己不会苛求。

  对于恋爱脑,马思纯说自己现在不是恋爱脑。曾经会把自己的姿态放得很低,“现在想想,这太病态了”,称这可能与自己从小自我代入林黛玉有关,因为很爱哭,喜欢一个人也会有执念,所以很容易和林黛玉共情,但现在要和林黛玉告别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