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九洲自曝主动参加参加《青你3》 谈队友罗一舟赞不绝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3 11:51: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青春有你3》唐九洲接受新浪娱乐专访,在采访中表示公司没有意愿让自己参加《青你3》,因为没什么信心,是自己主动提出来的,想让大家对自己有一个新的认知。坦言来《青你3》就是想成团出道,并出金句“来这谁想卡十呀!很难受”。

  回应“综艺咖”质疑:直言自己不介意,“通过综艺让大家认识我,很开心。渴望尝试每一个方面。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的努力。”

  谈及主题曲找罗一舟组队,自认眼光很好,说“选了一个最强之一,他很温柔很负责”,并骄傲的表示“没有把他拖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