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媒曝廖启智患胃癌 目前需全面停工入院治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3 10:35: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廖启智 金像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廖启智不幸患上胃癌,目前需要全面停工,入院接受治疗。此前,他曾一度病危,圈中好友都纷纷拍摄视频为他打气,好在挺过一劫有所好转。廖启智受访时承认身体欠佳,正在积极治病,有信心能康复起来。此前,廖启智去年发现患胃癌,但为了不打扰身边人,一直将患病消息低调处理。

  据悉,66岁的廖启智入行超过40年,曾多次获得金像奖提名,并凭《笼民》和《证人》两次拿下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