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力破分手传闻!谢霆锋低调现身前往王菲住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3 17:34: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有八卦媒体晒出近日谢霆锋返回北京的画面,并前往王菲家过夜的画面。据悉这次谢霆锋去往的住所,就是七年前两个人恋情被曝光的王菲家。照片中,谢霆锋身穿深色外套,戴着帽子,低调现身前往王菲住处,力破分手传闻。

  据悉,3月12日,有港媒报道称谢霆锋和王菲已经分手半年。前不久,谢霆锋在做客薇娅直播间时说自己不能容忍女性出轨一事引发热议。“峰菲恋”已分分合合多次,从2000年两人恋情被曝光,到2014年9月谢霆锋跟张柏芝离婚后与王菲低调复合被狗仔拍到。不过双方经纪人也没有避讳,大方承认两人已经复合的消息,但当事人却非常低调并且很少透露关于感情方面的状态。

  如今,谢霆锋再次被拍到低调现身王菲住处也是打破了两人分手的传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