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曝女儿用橡皮泥捏奖杯送爸爸 孕期分享与女儿可爱日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3 17:34: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谢娜 张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3日,谢娜在社交平台晒出女儿用橡皮泥做给张杰捏的奖杯,爆料说女儿称之为《乖乖爸爸奖杯》,把杰哥高兴坏了。自己十分羡慕,问妈妈有吗?女儿却“加工”了一下作品,说:妈妈请吃冰淇淋,一家人逗趣日常惹网友羡慕,看起来好有爱!

  据悉,2021年1月1日,谢娜晒出自己剪短发的照片,并在配文中官宣自己怀上二胎的喜讯。除此之外,她还晒出一张贴纸画,上面有两个牛头和两个花盆,写着“元旦快乐”四个字,看得出应该是双胞胎女儿“跳跳俏俏”的杰作了。此前,谢娜在18年2月产下双胞胎女儿。(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