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思纯恋情疑曝光!与神秘男子牵手过马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3 17:32: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思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马思纯恋情疑似曝光!近日马思纯与神秘男子牵手过马路,随后一路黏在一起,两人十指紧扣超甜!马思纯还贴心帮男子整理背包袋子,接着两人一起回家过夜。据悉该男子疑似为参加过某音乐节目的盘尼西林乐队主唱张哲轩小乐,此前马思纯还晒过两人合影。

  此前,曾有媒体爆料称欧豪情人节时赶赴横店探班马思纯,并逗留数天。期间,两人还同房过夜,疑似地下恋情曝光。只是好景不长,这段感情意外的划上了句点,至于两人分手的具体原因,外界也无从得知,只是分手之后的马思纯事业领域便陷入瓶颈期,还被曝患上抑郁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