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GAI做毒品检测自证清白 发严正声明警告造谣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2 17:47: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毒品 GAI 周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种梦传媒官博发表严正声明,就近日有网友造谣GAI吸毒的传闻作出澄清。官博表示就此事第一时间就发表了声明澄清,并相关造谣的主体以非公开的方式寄发了律师函,当时却遭到了其中一家公司“付费删博”的违法诉求,甚至对方还要求交“保护费”以作为后续不再发布GAI诽谤言论的前提。

  对此,GAI选择做毒品检测自证清白。2021年2月4日,GAI向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了无违法记录证明和无吸毒史证明。2月5日,有专业的鉴定机构对GAI做了全面的毒品检测,结果均呈阴性。相关的网络营销公司也在警方传讯下承认了诽谤侵犯了GAI的名誉权,并公开道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