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能吐槽!金星爆笑回应金星能不能孕育生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2 17:36: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金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金星在某吐槽节目上爆笑回应“金星能不能孕育生命”的一段高能吐槽被网友热转,视频中金星误以为网友提问的天体金星是自己的名字,气愤地点进去:“想着这不是明知故问吗,进去一看提问者,哦天文学家……”又心平气和的退出来,一段生动描述引发网友爆笑。

  据悉,金星于1995年进行变性手术,2005年,金星和德国男子汉斯结婚。婚后两人共收养了3个孩子:两个儿子嘟嘟和小三儿,以及一个女儿妮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