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连淮伟谈重返青你的感觉 笑侃粉丝脱粉快需要“找回ta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3-22 14:31: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视

标签: 连淮伟 青春有你3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青春有你3》训练生连淮伟接受新浪娱乐专访,在采访中,连淮伟提到以为《青你3》是在长隆录制,不用再穿羽绒服了,结果还是在大厂,重返《青你》直言自己值得更好,想C位出道,希望自己有更多更好的进步。

  除此以外还表示《青你1》结束后收获了很多粉丝,当时以为TA们是真的喜欢自己,永远不会脱粉,没想到现实这么惨烈,粉丝流失的非常快。来《青你3》想把散落在各地的粉丝重新找回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